Eternity

“真相2”

  “你知道7年前的事,你干的!”宋

  “哈哈哈,没错,宋亚轩,是我干的”何苓萱走到宋季轩身后,拍拍宋季轩的脸

  “为什么”宋亚轩忍着,因为他想得到一个答案

  “因为你,要不是你我就不会出事,一切的事都是因为你”何

  “因为我?何苓萱你搞清楚那个时候要不是我冲出去救了你,现在的你早已经不在这里了”宋

  “救我?宋亚轩你可真能说,因为你把我推开,导致我头直接撞在了石头上,因为你,我成了植物人7年,7年后我醒过来,失去了一切,你说与你无关。”何

  “何苓萱,那也是我们两个之间的事,你把季轩放了”宋

  “放,他是你唯一的亲人了吧!你说如果他死了……”何

  “何苓萱,我警告你,放开他”宋亚轩此时周围的磁场开始出现,何苓萱也是吓到了,可是现在宋亚轩的软肋在自己手里?

  “宋亚轩,我给你说,你别过来,否则我不敢保证他会怎么样”何

  宋亚轩听到这话,开始变回来,可是眼睛依旧是红色的“何苓萱,放过他”

  “用这把刀在自己手臂上划一刀,我就放过他”何苓萱将手上的刀扔给宋亚轩,宋亚轩毫不犹豫在自己手臂上划一刀。

  “哈哈哈,宋亚轩,你可真蠢,你当真以为我会放过他”何苓萱松开宋季轩朝宋亚轩走过来。

  “宋亚轩,只有你死了,我才能回去,回到属于我的地方,你的存在是多余的”何苓萱掐着宋亚轩脖子。

  宋亚轩仅仅一秒的时间就将何苓手脚全绑住,没错,是藤蔓。看到她没办法动了。就跑过去解开宋季轩手上的绳索。

  “季轩,季轩,你醒醒,哥哥来了,哥哥来救你了”宋亚轩抱着弟弟,全让不记得身后悄悄过来的人。“宋亚轩,你去死”何苓萱将到朝宋亚轩刺过来。狠狠地扎在了宋亚轩背上,只见鲜血从伤口流出。

  “宋亚轩儿”刘耀文冲进来一把推开何苓萱

  “刘耀文?”宋亚轩对于刘耀文的出现很是惊讶,但看到他手里的话,就明白了一切。“看来,你还记得这花的用处”

  “宋亚轩儿,你没事吧?”刘耀文捂住宋亚轩流血的伤口。

  “小事,不疼,你别哭”宋亚轩擦掉刘耀文的眼泪

  “宋亚轩!凭什么你拥有一切,我却什么也没有。”何

  “帮我照顾季轩”将季轩交到刘耀文手机,手捂着伤口站起来“何苓萱,你在自食恶果你知道吗?这一切也怪我,我当初就不该救你,不然你也不会对我弟弟动手”

  “哼,宋亚轩,没有你才是最好的,你的出现就是多余的,你天生就是一个累赘。”宋亚轩用藤蔓将何苓萱固定在地上。

  “我从不觉得自己是累赘,我有爱的人,有想保护得人,可你呢,一心只为了自己,你有什么资格来说我?”“我报警了,一会你就该去警局喝茶了”宋亚轩转身和刘耀文(刘耀文抱着宋季轩)出去。但何苓萱用身上的小刀割开藤蔓,朝刘耀文冲过去,待刘耀文反应过来时,那把刀已经狠狠刺入宋亚轩心脏。马嘉祺他们也刚到便看到这一幕。

  “宋亚轩儿,轩轩,轩哥”刘,马,丁,张,严,贺,敖,朱,张极,张泽禹,苏新皓,只看到宋亚轩缓缓坐在地上,苏新皓跑过去一把将何苓萱压倒在地。

  “哈哈,宋亚轩没想到吧,我还藏了一把刀”何

  “轩儿,轩儿你醒醒,别吓我们”丁

  “宋亚轩儿,为什么,为什么要救我,你怎么这么傻”刘耀文将宋季轩放在敖子逸的手上

  “丁哥,文哥,别哭,我早就知道自己的结果,可没想到来的这么快,咳  咳”宋亚轩吐出一口血“哎呀,你们别哭了,以后轩轩可就不在你们身边了,要代替我好好照顾季轩,也要好好照顾自己”宋亚轩抬起手摸着丁程鑫的脸。

  “丁哥,马哥,张哥,翔哥,文哥,贺儿,轩轩真的很喜欢你们,轩轩也一直没狠过你们,我们来世再……”话还说完宋亚轩就已经没了心跳。

  “轩轩,你吓我们的对吗?你肯定在逗我们的对不对,我还没好好弥补对你的亏欠,你怎么就……”

  最后,他们带走了宋亚轩,何苓萱也被警察带走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21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