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ernity

“身败名裂2”

  “你傻啊,先给她一颗糖,再给她一锤”朱志鑫看着下面的一切。虽然明白这是计划,可还是会为宋亚轩不值。只有宋亚轩安静坐在沙发上吃着蛋糕,仿佛这一切与他无关。

  “看我干嘛?还没到我词呢”宋

  “在此之前我们先看一段送给萱萱的Vcr”丁程鑫往后指着出现的大屏幕

  (哈哈,宋亚轩,看到没,你一直想拥有的一切现在在我手里,我才是最幸福的)“何苓萱”

  “天啊,她怎么能这样亏我还是她的粉丝呢”路人甲

  “真没想到,原来这一切都是他自导自演,还陷害宋亚轩”路人乙

  “太可恶了”路人丙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何苓萱这才反应过来,直直盯着大屏幕上面的自己,一边摇头一边往后退。

  【怎么办,所有的事情都败露了】

  何苓萱现在已经没有心思听系统的话,跑到5人面前,拉着他们的手。

  “嘉祺哥哥,这不是我,真的不是我”“一定是宋亚轩,是宋亚轩干的,一定是他陷害我”何

  “证据都摆在你面前了,你还想赖宋亚轩儿?”严浩翔扯开何苓萱的手,将她推到地上

  “不是我,真的不是我?”“你们难道不爱萱萱了吗?”何

  “哼,爱,何苓萱你拿什么和我们说爱,那你顶替亚轩出现在我们身边?还是拿我们的对他的爱?你应该衡量一下自己现在的地位”贺

  “从我们知道你对亚轩做的所有事,你已经是一个罪不可赦的人。你不配得到我们”贺

  “贺儿,别生气,为这种人不值得”严

  “哈哈哈,真的太好笑了。凭什么我把宋亚轩从你们记忆里清楚,他还是一样在你们这里的分量这样重”何“不过,这样也行,反正宋亚轩被我下毒,现在还没苏醒吧?不是死了就是再也醒不过来了”何苓萱也不再继续装了,反正都被他们识破了

  “你,何苓萱你太过分了,亚轩到底哪里得罪你了”丁程鑫此时不顾有没有人,走上前去给何苓萱一巴掌,这一巴掌把正在楼上看戏的宋亚轩也吓了一跳

  “他不该出现在你们身边”何苓萱很震惊丁程鑫会为了宋亚轩打他

  鼓掌声从舞台后面响起“何苓萱,抱歉让你失望了”何苓萱听到这个声音再熟悉不过,但还是不敢相信

  “宋亚轩?你没死?”何

  “这么惊讶吗?我是死过一次的人。”宋亚轩和朱志鑫们一起朝他们走过来

  “宋亚轩,你什么意思?”何

  “没什么意思,何苓萱你太弱了”宋亚轩绕开何苓萱走到丁程鑫面前,牵起他的手“丁哥,手很疼吧!为了我打她不值得”

  “轩轩,我说过不会让人再欺负你”丁

  宋亚轩看着几人都没事,转头面向何苓萱,冷漠的眼神看得何苓萱直发抖,但还是强装镇定。

  “宋亚轩,你不可能还活着,你明明……”“轩哥的能力可不是你能撼动的”朱

  外面的警笛声响起来了“何苓萱,你该为自己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了”宋

  “不公平,凭什么,宋亚轩,我做了这么多还是抵不过你在他们心里的的地位?”何

  “因为我们不止一年的感情,我们从小一起长大,你自然抵不过。”宋

  何苓萱边大笑边后退“哼,宋亚轩,我得不到,你也别想得到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3)

热度(21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