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ernity

“威胁”

  “你什么意思?”宋

  “宋亚轩,你也有软肋,我既然能对你下手,当然也能对他下手”何苓萱朝宋亚轩扔去一张照片,张极捡起照片,看到照片上的人,手突然抖了一下。

  “这,轩哥……”张极,宋亚轩当然注意到了张极的表情,微微皱了一下眉,但还是没完全表现出来。

  “小极,拿过来给我”宋

  “可是,轩哥,这真的不能给你啊!”张极将照片死死拿在手中

  “我的话也不听了吗?”宋

   张极乖乖拿过去,照片上的人是宋亚轩的弟弟宋季轩,敖子逸看到宋亚轩的表情注意到事情没这么简单,就走过去看到照片上的人,说实话,他也吓了一跳。

  “何苓萱,你疯了”敖子逸冲过去打了何苓萱一巴掌,这下刚好对称。大家都对敖子逸这一举动惊住了。都跑过去看到宋亚轩手里的照片,只有宋亚轩看着照片出了神。

  宋亚轩的父母从很小的时候就离开他们了,他一个人待着宋季轩到处生活,就算被人打,被人骂,他也毫无怨言,他只想要宋季轩平平安安的成长。

  “哥哥,为什么别人都有爸爸妈妈,而我们没有啊?”宋季轩拉着宋亚轩的手看着前面的一家四口。(如果爸爸妈妈还在的话,我们也是很幸福的一家人。)

  “季轩,你乖乖听哥哥说”宋亚轩蹲一来拉住宋季轩的双手“我们也有爸爸妈妈,只不过他们有事,去了很远的地方”宋亚轩强忍着泪水,努力不让他们留出来。因为他不想让弟弟看到自己脆弱的一面。

  “哥哥,那爸爸妈妈会回来吗?”宋季轩

  宋亚轩看着宋季轩摇了摇头。“季轩,爸爸妈妈不会回来的,不过他们有在天上看着我们的哦”宋亚轩指着天上的星星,宋季轩也随着宋亚轩的手指看向天空。宋季轩把双手握在一起。

  “那我希望爸爸妈妈要一直这样看着我们,还有我要哥哥一直开心”宋季轩比别人的孩子更快懂事。

  “乖,你还有哥哥呢”宋亚轩

  敖子逸也是在中途遇到宋亚轩他们,也一直照顾着宋亚轩,所以到现在宋亚轩一直把敖子逸当作自己的家人,因为在最需要的时候敖子逸的出现让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馨。为了保护宋季轩不被收到伤害,他用自己的自由换来了今天的成就。

  “何苓萱,你不该动他”刘

  “呵,刘耀文,我想动谁就动谁,你,管不着”何

  “我看你是好了伤疤忘了疼”刘

  丁程鑫扶住宋亚轩的肩膀。“轩轩,她不敢,”

  宋亚轩抬头看着围在自己身边的人,眼泪在这时也忍不住了!

  “宋亚轩,你别以为我真的拿你没办法,人都是有软肋的,而你的软肋就是你弟弟”何

  “他在哪?”宋

  “我问你,他在哪?”宋

  “我为何要告诉你”何

  “何苓萱,你别太过分,欺负一个小孩算什么本事。”马

  何苓萱跑了出去。只留下一句话给宋亚轩

  “如果,要救你弟弟的话,就等我的消息,否则我会让他从这个世界消失”何

  “你若敢动他,我也让你死无葬身之地”宋亚轩现在的眼睛变成红色,让人看起来很可怕。可是宋季轩是他的命啊,那是他在这世界上唯一的亲人了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219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