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ernity

“真相1”

       宋亚轩眼睛一旦呈现红色,代表他可能会失去理智,失去理智的人自己做了什么全然不知。只见宋亚轩一直盯着桌面上的酒杯,下一秒酒杯直接裂了。朱志鑫见状立马上前将宋亚轩打晕,马嘉祺等人一同将宋亚轩接住。

  “他这是什么情况?”马

  “唉,这个说来话长,和小时候的经历有关。”敖

  众人将晕过去的宋亚轩送回家,回去的路上,敖子逸讲述了宋亚轩的经历。

  “我刚认识亚轩的时候,他才13岁。他在一家酒吧里当驻唱,他每次结束后都会跑到化妆间找季轩。可是有一天,他结束后,怎么找也找不到季轩,那个时候他整个人崩溃了,后来我和他在河边发现了季轩,那个时候只剩一口气,满身的伤痕。我记得很清楚,那个时候亚轩身上有很强的磁场,眼睛也直接变红。我不理解为什么,我准备上前去安稳亚轩,可离他还不到5米,就被弹飞出去。只隐隐约约听到亚轩一直在说“季轩,哥哥没用,哥哥没保护好你,为什么。为什么,要对他下手。”“再一次见到亚轩这样,也就是今天了”敖

  “因为她动了不该动的人,季轩对他来说是这个世界唯一的亲人了。他一直把季轩保护得很好”朱

  “朱哥,想想办法,不能让轩哥单独去,不然会出事的”张极

  “对啊,想想办法吧,我不想再看到轩哥出事了”张泽禹握着宋亚轩的手。

  “你们说的什么意思?”丁“什么会出事?”

  “就是,会伤害到轩哥自己”朱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哥哥,我们一起去游乐园好不好呀!哥哥,你快来追我呀”宋亚轩从梦里惊醒,发现自己睡在房间里。

  “季轩,哥哥对不起你,哥哥没保护好你,不过,你放心,哥哥会让欺负你的人受到应有的惩罚,哪怕哥哥会因此不在了,也要保全你”宋

  “叮”宋亚轩拿出手机看到一段视频,视频上宋季轩被困住双手绑在椅子上,嘴巴上还流着血,很明显被打了。

  “叮”

  -宋亚轩,记得6年前的事吗?那个时候宋季轩也全身是伤口吧!想知道真相吗?想救他吗?那就只身赴约。

  “叮”手机短信再次响起

  -温岭花园右侧347号

  -一人前来

  手机被宋亚轩扔在地上“何苓萱,你会为今天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”宋亚轩扔出去的玫瑰花狠狠扎在墙上,便换好衣服,从窗户跳出去了。

  “我去看看亚轩醒了没”刘

  “好,小心一点,别让他跑了”马

  “好,马哥”刘

  “咚  咚   咚,轩儿,你醒了吗?”刘耀文继续敲门,发现还是没反应,意识到亚轩可能不在里面,用尽将门撞开,果然亚轩不在房间里,只留下墙上被玫瑰花打出来的一个“死”字。

  “马哥,丁哥,轩儿不见了”刘

  马嘉祺几人听到刘耀文说亚轩不见了,急忙跑上楼,发现的也是那个字。

  “看来,轩儿是从窗户出去了,我们分头早,一定要找到亚轩”敖

  “好,不管谁找到轩哥都要记得电话联系”朱

  “宋亚轩儿,你到底去哪了啊?”刘耀文突然想起之前宋亚轩给他的白玫瑰

  “刘耀文,你可别小看这朵花,万一有一天我不见了,这朵花可以帮助你找到我哦”

  “对了,花”刘耀文拿出玫瑰花,打开机关,一只蝴蝶从里面飞出来,花一直围着刘耀文转。

  “你是要带我去找宋亚轩儿吗”刘耀文跟着蝴蝶一路来到了温岭花园347号

  “温岭花园347号,这不是我们小时候经常来玩的地方吗?难道亚轩在这里。”刘耀文看见何苓萱从里面出来,连忙躲起来。

  “得先通知马哥他们”刘

  宋亚轩出现在刘耀文的眼前,但是宋亚轩并没有发现刘耀文,他现在一心要把季轩救出来。

  “还挺守信用的。”何苓萱知道宋亚轩来了

  “何苓萱,放了我弟弟”何

  “放?7年前我已经放过他了,7年后,因为你我更不可能放过他”

  

评论(16)

热度(1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