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ernity

“少年时代3”

  宋亚轩带着刘耀文和严浩翔来的初三(1)班门外,原本以为贺峻霖会管的住他们,可听到的却是里面乱七八糟的声音,抬手拍了拍额头“唉,看来是我低估了你们的实力了”

  “王强,你能不能安静一会,乖乖坐着不可以吗?”贺

  “还有你,你们能不能稍微控制一下自己”贺峻霖指着最后一排的正在打闹的几人

  “你们再不停下来等会宋亚轩回来了有你们好受的”贺

  “副班,班长来了我也不怕”王强

  “怎么,也不怕我?”宋亚轩推开门走进来

  王强等人看到宋亚轩走进来立马乖乖的坐好,贺峻霖看到宋亚轩来了,连忙跑过去抱住宋亚轩胳膊,贺峻霖比宋亚轩矮一点

  “轩轩,你可算来了,我这个副班管不住了”贺峻霖对宋亚轩撒着娇。这一幕落在了还没进入教室的刘耀文眼里,难掩失落的表情。

  “我说,你个成都小辣椒还压不住这帮小毛孩了?”宋亚轩拍拍贺峻霖的肩膀

  “那你还不快帮我教育教育这帮小屁孩?”贺峻霖一听这话立马脱开宋亚轩的怀抱

  “好了好了,霖霖,轩哥帮你出气”宋

  宋亚轩走上讲台,只是将笔记本放在讲桌上,下面的人都害怕的缩了缩脖子。

  “听说,副班也管不住你们了对吧!那我来管管”宋

  “那个,班长,错了错了”王强举手缓缓站起来,别看宋亚轩长着一张清纯可爱的脸,可知道他的人都明白,宋亚轩可不好惹,纯属一个白切黑类型的人。

  “错了?王强你这错得有点慢了,早知道结果是这样为何还要不听话呢”“喏,后面就是你这节课的位置,自己乖乖过去,别等我来请你,请你就不是这个惩罚方式了”“还有其他几个人,老规矩”宋

  只见王强等人乖乖离开座位,来到后门,倒立一节课,是宋亚轩惩罚里面最轻的了。

  “还得是你”贺

  “我靠,刘耀文,这班长可以啊,看不出来啊”严

  贺峻霖注意到站在门外的两人,用手肘戳了戳宋亚轩的胳膊“轩,他们是……”

  宋亚轩这才想起来后面还有两个新来的。

  “害,抱歉,忙着教育这班小屁孩了,倒是把你们给忘了”宋亚轩拍了拍手

  “同学们,这是我们班的新转来的同学”“进来吧”

  同学们很好奇是什么人需要自家班长亲自带着来,纷纷都朝门口望去。

  “我靠,这不是那两帅哥吗?真来我们班了”同学1

  “真的,好帅啊”同学2

  “切,一般一般,还是我们宋班长最帅”同学3看刘耀文他们的眼神和宋亚轩就是不一样,满眼透出崇拜的眼神

  -咚 咚  咚

  “安静,两位自我介绍一下吧”宋

  “刘耀文”刘

  “大家好,我是严浩翔”严

  “轩,这第一个也太高冷了叭”贺

  “管人家的呢”宋

  “好了,那边还有两个空位,你们就坐那里叭”宋亚轩指了指自己和贺峻霖后面的位置,两人走下去都迎来炽热的目光。

  “咳  咳   这节课可不是单纯给你们介绍新同学哦”宋亚轩话一出,下面就惨叫声一片。

  “翔哥,他们这是干嘛”刘

  “别问,问了就是不知道”严

  “还是老规矩”宋亚轩背过他们,拿出粉笔在黑板上写下3道题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