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ernity

“看望”

  何苓萱最后因为杀人被判无期徒刑,死并不可怕,可怕的是不能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两年后

  

  “轩儿,我们带季轩来看你了”马

  “哥哥,我来看你了,你有没有想我啊!你都没来看过我”宋季轩跪在宋亚轩墓碑前面。

  “亚轩,你最喜欢的向日葵,我们每年都送来,你看到了吗?”丁

  “宋亚轩,我还是忘不掉那天你冲出来救我的片段,可,为什么啊”刘

  “轩儿,这个地方是你小时候最喜欢来玩的地方,你说你喜欢安静的地方”张

  “亚轩,现在季轩很棒了,他接手了公司,而且现在把公司带到了第一强,这也是你最想看到的吧!”张

  “亚轩,我最后悔的就是没有再多爱你一点,我后悔了,可是我们回不去了”严

  亚轩墓周围长出了一片红色的玫瑰,几人看到红色玫瑰很是感慨,宋亚轩从小就是一朵玫瑰,因为玫瑰上的刺都是为了来保护自己。

  “丁哥”

  丁程鑫他们听到熟悉的声音,转回头时,看到的是一朵与众不同的玫瑰,它是彩色的。只见那朵玫瑰慢慢现出人形。

  “哥哥”宋季轩跑过去拥抱宋亚轩,因为他一眼就知道那是最爱他的哥哥。没错,宋亚轩还在。

  “季轩”宋亚轩抱着宋季轩

  “马哥,丁哥,张哥,文哥,翔哥,贺儿,我回来了,你们不想轩轩吗?”宋亚轩还是那个笑容

  几人对于眼前的一幕还是不肯相信,直到宋亚轩叫他们,他们才发现原来不是梦,他们最爱的轩轩回来了。

   


  

  我的首先结束了,谢谢大家喜欢,我会继续努力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END

  

评论(15)

热度(445)
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